AKA_freedom

在找新平台

【聊天体】群里那些事儿(六)

新年快乐
临时码出来的轻喷
脑洞用完了真的不容易啊【哭】

君莫笑:【图片.jpg】
沐雨橙风:我们的年夜饭◕ω◕
流云:螃蟹……【流口水.jpg】
流云:@夜雨声烦 黄少这里有螃蟹!!
夜雨声烦:小卢啊吃饭的时候看手机的习惯是不好的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呢现在你应该专心吃饭再说了螃蟹一定是对手用来诱惑你的方法你可千万不能上当啊
沐雨橙风:那你们的年夜饭呢?
流云: 【图片.jpg】
君莫笑:啧,你们这是要出家还是怎么的,清汤寡水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们年夜饭吃什么你们也要管吗别以为餐桌上有几只螃蟹就可以嚣张啊不过队长你也真是就这么一盘糖醋排骨显然不够分啊
迎风布阵:唉……迫害未成年啊
索克萨尔:魏队好,不过我认为偶尔以素为主对健康更有利^_^对吧,张副队@石不转
石不转:【图片.jpg】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鸡胸脯……白煮蛋……水煮青菜……好眼熟啊……
冷暗雷:……
石不转:饮食上还是要有限制的,不然会影响发挥。放假后我会对队里的饮食更加注意。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我的零食我的里脊肉糖醋排骨粉蒸肉东坡肉松鼠鱼难道都要变成水煮青菜水煮菠菜生菜沙拉了吗!!
冷暗雷:……
流云:霸图真可怕宝宝还是待在蓝雨吧……

斩楼兰:【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千叶若离:年夜饭^_^
鸾辂音尘:皇牌极品鲍,佛跳墙,浓汤燕鲍翅,酱烧娃娃鱼,木瓜炖血燕,清蒸东星斑……土豪求抱大腿【星星眼.jpg】
生灵灭:小戴……
千叶若离:这里随时欢迎来参观啊,不过记得把你写的那本all肖孤本顺便带过来啊
生灵灭:……
生灵灭:家门不幸

鸾辂音尘:现在是23点半,队长正在我旁边◐∇◐ฅ!【图片】
鸾辂音尘:队长认真的样子最帅了◕ω◕
夜雨声烦:靠靠靠辣眼睛快烧死他们对了队长队长你也快过来陪我跨年啊我这里有白斩鸡 @索克萨尔
流云:原来今天食堂少的那只鸡是被你拿走的啊黄少天前辈→_→
夜雨声烦:小卢你看都这么晚了好孩子应该去睡觉对不对不养足精神怎么可能战胜本剑圣呢
流云:可是队长同意我熬夜了啊……
索克萨尔:少天,我带着秋葵来了,开门
鸾辂音尘:!!?等等我发现一个问题!!
鸾辂音尘:除夕蓝雨不放假吗黄少和喻队还有小卢都不回家的吗怎么还在一起!!?
沐雨橙风:有奸情→_→
千叶若离:有奸情→_→
风城烟雨:有奸情→_→
君莫笑:哦,他们一家三口吃年夜饭没什么可意外的吧
夜雨声烦:戴妹子你什么意思啊那小事情怎么在你旁边你倒是解释解释啊还有叶不羞你dyvhvddfhjkfs FYI kb
君莫笑:〜( ̄▽ ̄〜)

君莫笑:【红包:新年快乐】
【「君莫笑」的红包1秒被抢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大漠孤烟:……
鸾辂音尘:……
海无量:……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不羞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一共两个红包还都是0.01元还都被你和苏沐橙抢走了有意思吗是吧队长
君莫笑:谁让哥和沐橙手速快呢ヘ( ̄  ̄ヘ)
索克萨尔:【口令红包:新年快乐】
君莫笑:新年快乐
夜雨声烦:新年快乐
大漠孤烟:新年快乐
鸾辂音尘:新年快乐
索克萨尔:新年快乐
【「索克萨尔」的红包1秒被抢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海无量:新年快乐
【「海无量」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方锐你居然还没我们队长的手速快居然没抢过他哈哈哈
海无量:……
流云:……
流云:@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不不不队长我不是这个意思
夜雨声烦:对象我错了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队长
鸾辂音尘:已截图^_^
沐雨橙风:已截图^_^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_^

斩楼兰:【红包:恭喜发财】
【「斩楼兰」的红包1秒被抢完,「寒烟柔」是运气王】
百花缭乱:!!!11块!!!
百花缭乱:人品!!什么叫人品!!
海无量:……
再睡一夏:……
冷暗雷:……
君莫笑:你是没点开领取记录看吧乐乐
鸾辂音尘:500的红包!!!抱大腿!!【星星眼.jpg】
沐雨橙风:抱大腿+1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500的红包就抢到11哈哈张佳乐你依旧是这么幸运E啊
百花缭乱:【图片.jpg】@索克萨尔 快找你对象去

私聊窗口
双花
再睡一夏:【红包:恭喜发财】
【「百花缭乱」领取了你的红包】
百花缭乱:……大孙你什么意思啊!是说我只能第二吗!!
再睡一夏:224,你生日啊,傻瓜。见不到你,只能提前祝你生日快乐了

(PS:其实只是作者不想写生贺而已)

楚苏
风城烟雨:沐橙,在不
沐雨橙风:嗯
风城烟雨:看春晚呢
沐雨橙风:每年的春晚都一样,没什么意思,不想看
风城烟雨:最近有部叫《自定义》的剧挺不错,今晚一起?
沐雨橙风:好呀

林方
海无量:林大大,过完年来不来啊◕‿↼
冷暗雷:方锐大大亲口邀请的话,当然来,顺便见见二老,礼物我都准备好了。
海无量:!!!?

肖戴
生灵灭:小戴……你腐我不反对……但你以后能别全写all肖的本子吗……
鸾辂音尘:队长~
鸾辂音尘:队长你难道不知道出谁的本子越多就是越在意谁嘛队长我最爱你了当然多出你的同人本啦
生灵灭:……
生灵灭:怎么出,我帮你

喻黄
索克萨尔:少天,到我床上来

评论(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