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freedom

在找新平台

【双花】sugar(2)

预警:短


孙哲平的双手悬在键盘上空,久久不能敲下一个按键。

复出以后,他的人气大不如前,却也不缺粉丝。再睡一夏的上线虽然没有大神级角色的惊动整个神之领域,但是世界频道谈论的人也是不少。
所以张佳乐……应该是知道他在线的。

屏幕中的浅花迷人抽搐之后终于稳住了身形,然后似乎犹豫了一下,接着径直跑来开。
孙哲平望着那越跑越远的身影,刚想追上,就收到了义斩的消息。
野图BOSS。

在纠结了三秒钟后,他迅速的换了个小号。
老婆可是追了这么多年都没有追到,野图BOSS错过了就要再等一周啊。

张佳乐小心翼翼的环视了一下四周。确定了没有百花谷参加这次BOSS抢夺,心下稍安。
然后他就看见了霸气雄图的人。
为首的那个拳法家和身边的牧师,真是说不清的眼熟。

换账号也没用,毕竟技术这东西实在是无法掩盖,他又不是在后方指挥的心脏。
于是……

“叶不羞你看霸气雄图的人也在啊我不太方便要不等下次我再帮你?”
“别啊,你看我们家小蓝多上道啊,堂堂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还帮我们兴欣呢是吧……”
那还不是你没下限。张佳乐吐槽。

冒着失去钱包的危险,张佳乐义无反顾的冲了上去,炸出一片色彩斑斓的烟花。
有着兴欣的选手和外援,兴欣此时占据了绝大上风。叶修顺势揽过身边的恋人就是一个舌吻。
刚好回头的张佳乐表示他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然后又是一掌拍在了键盘上。

孙哲平换号赶来时,就见本该是在霸气雄图那边的弹药专家居然在替兴欣打工。
来不及震惊,屏幕中的角色就又是一阵抽搐,在抢BOSS大军中是那么显眼。
是我家张佳乐吗。孙哲平严重怀疑。

霸图俱乐部。
“韩队……”张新杰指了指浅花迷人,严肃的开口。
然后受到了来自身边的犀利眼神攻击。
“咳……”他咳嗽了一下,有些别扭的开口,“文清……”
韩文清满意的嗯了一声,视线转回屏幕。
“你看那个弹药专家。”
“张佳乐的风格。”

理论上来说,退役之后的选手的确不一定要为了以前所在的战队做贡献,但像张佳乐这样刚在自己战队拿到冠军就抛弃了霸图去帮他的死对头兴欣的,也是着实少见。

霸气雄图的总会长蒋游此时就坐在韩文清旁边,巨大的压力让他的操作都有些变形。
听到这句话,韩文清明显有些不快。眉头紧蹙,死死盯着屏幕。
蒋游咽了口口水,目光小心翼翼的向张新杰瞥去。
副队救我……

张新杰接收到了消息,但是眉宇间露出一丝无奈。
多年的老队友了,最近又晋升为了恋人,他也明白此时韩文清并不是真的在生气。只是天生的黑社会气息加上那样的表情总会令人心生畏惧。
推了推眼镜,张新杰望着自己身边的韩文清,莫名的,笑了笑。

蒋游一惊,身体不由自主的一颤。
副队这又是怎么了……
镜片的反光一闪即逝。那一刻,蒋游想起了前几天自己儿子做的浙江高考卷。
然后,尿遁了。

纵然参与的职业选手众多,这次的野图BOSS却还是被兴欣抢走了。
在电脑面前指挥顺便磕个瓜子吃个豆腐的叶修满意的伸了个懒腰。抖了抖空掉的包装袋,指挥莫凡,“欸莫凡啊,去超市买几包瓜子呗。”
自从决定戒烟以后,瓜子口香糖之类的零食简直消耗的飞快。
“不去。”莫凡果断的回答。
“那沐橙回来也没得吃喽…”叶修卖妹妹。
犹豫了一下,莫凡自觉出门了。
你就没有一点养了这么久的白菜要被猪拱了的感觉吗。张佳乐吐槽。

“叶不羞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了吧?”张佳乐快速下线避免了韩文清的愤怒之后咆哮。
他受够了在这里不停吃狗粮了。
然后他就看见许博远似乎是悲哀的看了他一眼。
而且是在感叹他的悲哀。

叶修搂住许博远,在那手感颇好的头发上肆虐了一番,无视了怀中炸毛的恋人,说,“乐乐啊,不是我说你,孙哲平那家伙,你只要表个白就万事大吉了,记得请我喝喜酒啊!”
“勇敢的上吧,年轻人!”
“喜酒我就不要了,给个红包就行!”
“张佳乐前辈,加油啊!”
“前辈,你成功的几率在70%以上呢。”
“孙前辈对前辈也不一般的。”
“嗯。”
“有结果了记得告诉我,下一个本子就有素材了!”

张佳乐抽了抽嘴角。
要那么简单他还用来兴欣吗?
那个什么魏琛,我敬你是前辈就算了,方锐又是从哪儿冒出来的?还红包?
那个饮水机旁边的小子,你看起来倒是挺善良的,没想到也那么心脏啊?
还有那个算几率的,这种事是能用数学逻辑算出来的吗?高材生了不起啊?
现在角落的眼镜仔,你什么时候见过我家大孙的?你怎么知道他对我怎么样?
门口那个谁,你刚刚不是出去了吗?现在在这里附和什么啊?
苏沐橙你又是什么时候回来的?联盟的脸啊你怎么可以和周泽楷一样被戴妍琦荼毒了呢?再说了,有对象了不起啊?挽着那个谁的手臂笑得那么开心是要干什么?
兴欣的良心是被叶修吃了吗!?

这一刻,张佳乐感受到了不亚于面对江苏高考卷时的绝望。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