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freedom

在找新平台

【多cp】关于O们醉酒后会发生什么









ABO


请勿上升蒸煮


留颗心再走吧(⺣◡⺣)♡






番番今天来到了大厂采访,根据大家的网络投票,今天的采访问题是关于O醉酒后会发生什么的问题~ 




1.坤廷


番番:“请问正廷醉酒后是什么样的呢?”


朱正廷:“我应该是挺安静的那种人吧。”


蔡徐坤:“?”


蔡徐坤:不知道是谁喝醉了和范丞丞他们煲电话粥还拉着我聊了一整夜……


蔡徐坤:“嗯,很安静。”




2.异农


番番:“请问农农醉酒后是什么样的呢?”


陈立农:“我不喝酒……”


王子异:“喝酒对身体不好!其实酒精进入人体之后……”


番番:“停!”


番番:“下一个问题!”




3.皇权富贵


番番:“请问Justin醉酒后是什么样的呢?”


番番:“哦,不好意思,未成年人不允许饮酒。”


范丞丞:“我举报!其实他……”


Justin:“范丞丞你闭嘴!”




4.星鬼


番番:“请问小鬼醉酒后是什么样的呢?”


朱星杰:“就是连我也拦不住他蹦迪了……像个大嘴蛙似的开了音乐就疯了一样……”


王琳凯:“?那为什么每次我喝醉了之后第二天都会腰疼?蹦迪蹦的?”




5.长得俊


番番:“请问长靖醉酒后是什么样的呢?”


林彦俊:“……”


尤长靖:“……”


番番:“怎么不说话?”


这场景怎么竟如此类似……


尤长靖:“……”


尤长靖:难道要我说不管谁喝醉结果都是一样的吗……






隔壁《酒偏香》快要完结啦!


完结章要好好酝酿……

评论(5)

热度(4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