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freedom

在找新平台

【多cp】关于A们醉酒后会发生什么









ABO


请勿上升蒸煮


留颗心再走吧(⺣◡⺣)♡






番番今天来到了大厂采访,根据大家的网络投票,今天的采访问题是关于A醉酒后会发生什么的问题~ 




1.坤廷


番番:“请问坤坤醉酒后是什么样的呢?”


朱正廷:“坤坤好像没有醉酒过吧?”


蔡徐坤:“我确实没有喝醉过。”


番番:也是,毕竟家里有一个会断掌的人谁还敢醉酒呢?




2.异农


番番:“请问子异醉酒后是什么样的呢?”


陈立农:“子异哥平常不喝酒的!”


王子异:“喝酒对身体不好!其实酒精进入人体之后,它就会变成乙醇,变为乙醛,然后再变为乙酸,这个过程通过的大部分都是由于肝脏来代谢。适当的饮酒,肝脏足以能够代谢这些酒精。但是如果过量的饮酒,就像我们的车轮一样,如果长期持续的使用,迟早一天它的后备轮胎就要换上。但是人体只有一个肝脏,而且酒精是最先通过肝脏代谢,如果长期受更多的酒精,可能使肝功能受损,肝细胞坏死,引起转氨酶的升高……”


番番:“停!”


番番:“下一个问题!”




3.皇权富贵


番番:“请问丞丞醉酒后是什么样的呢?”


Justin:“其实吧……”


范丞丞:“正廷哥觉得我们未成年,一直不让我们喝酒。”


番番:“?”


诚招愿意告诉朱正廷范丞丞真实年龄的勇士。




4.星鬼


番番:“请问星杰醉酒后是什么样的呢?”


王琳凯:“杰哥就不会管我蹦迪多久了!我还会和我一起蹦迪!”


朱星杰:“……”


番番:“真的吗?”


朱星杰:“别看我。我戒酒了。”




5.长得俊


番番:“请问彦俊醉酒后是什么样的呢?”


林彦俊:“……”


尤长靖:“……”


番番:“怎么不说话?”


尤长靖:“……”


林彦俊:“……我没醉酒过。”


番番:“?真的吗长靖?”


尤长靖:“我不想回忆……”


林彦俊一喝醉自己就第二天下不了床什么的怎么可能存在!

评论(5)

热度(5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