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freedom

在找新平台

【双花 双鬼】当全职遇到同人

闺蜜的梗 很短很短

双花
“大孙!!!!”
孙哲平听到这声哀嚎时正围了个围裙在厨房炒菜以当做PK输了的惩罚。
于是他毅然决然放下了锅铲,向卧室跑去。
只见张佳乐嘟着嘴,顶着一头因刚起床而凌乱蓬松的头发,满脸委屈的看着他,一手指着电脑屏幕,打开着的网页上满是文字,孙哲平看了一眼就觉得头晕。
见孙哲平丝毫没有反应,张佳乐起身拉过他,鼠标微动,精准的停留在了他需要的地方。
这页的文字显然没有那么密集,不过那只是因为对话占据了相当大的板面。孙哲平刚想松口气,只是定睛一看,满屏的不明语气词让他更加头晕。
他绝对不知道那些嗯嗯啊啊都是些什么东西!
“大孙~”张佳乐拉了拉他。
孙哲平嘴角抽搐,鼠标向上拖动,瞬间看见了主角的名字。
孙哲平,张佳乐。
心下稍安,至少张佳乐没看别的什么cp。
于是就这样继续看了下去。然后他发现……
张佳乐是在上面的那个。
于是孙哲平一挑眉,微眯起眼睛盯着张佳乐。
张佳乐却浑然不知,两眼几乎是水汪汪的望着他。
一手拉过他,一手顺势搂过腰,唇瓣相贴,孙哲平轻咬了张佳乐的下唇,轻哼一声,以表示自己的不爽。
张佳乐眨眨眼,在沉溺于唇舌缠绵之前迅速推开了孙哲平,翻开网页,瞬间两眼一抹黑。
卧槽。
“大孙你听我解释不是这个网站我不小心开错了你要相信我啊!”

并没有人理会快要烧焦的菜。
张佳乐这一天,又是在床上度过的呢。

双鬼
逢山鬼泣:阿策?
鬼刻:离线请留言
逢山鬼泣:阿策~
鬼刻:离线请留言
逢山鬼泣:阿策…
鬼刻:离线请留言
逢山鬼泣:阿策我错了你别不理我啊QAQ
鬼刻:离线请留言
李轩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对话框,心里默默忏悔,并反思自己昨天到底做了什么事又惹自家副队不高兴了。
没错,又。
李迅看见自家队长又向自己请教时嘴角抽搐。
鬼灯萤火:队长啊……你又做了什么啊……
不能怪他这样,任何一个八卦党在经历了几乎一周一次情况相同的八卦后还能不视若无睹,已经是很不错的素质了。
李迅心里盘算着这次李轩是PK把副队虐的太惨了还是PK让副队让的太明显了还是调戏的太过了还是前几天情人节没送礼物被副队翻旧账了还是晚上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然后屏幕上弹出一行字。
逢山鬼泣:这次我也不知道啊QAQ
李迅:……
鬼灯萤火:队长你好好想想……
于是李轩就好好想了想。
逢山鬼泣:你是说那天情人节我没给他送礼物?还是不小心把他的画毁了?还是他开马甲玩网游时我趁他出去不小心把他的橙武爆掉了?
李迅:……
虽然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但是加起来再以副队的性格居然没有说些什么才是真的奇怪吧……
鬼灯萤火:队长,自作孽不可活啊……
不过也有可能你昨天晚上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李迅心里腹诽。
电脑屏幕前,李轩垂目。
其实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吴羽策早就和他一一清算过了,所以这种假设根本不成立。况且昨天还好好的啊……
李轩心里一惊,关掉QQ,打开网页的浏览记录,瞬间心如死灰。
夏休期比较轻松,李轩无聊时也会上网逛逛,吴羽策对此也不可置否。
但是李轩却有些心虚。
打开的网页上,是一篇双鬼的联文,路过的都可以往下接。
于是李轩就接了。
而且接的是最不可描述的那一段。
职业选手大多都放弃了学业,在这个圈子里,文笔好的真没有多少,何况还是不写文不出本子的男选手。
所以他接的这一段,只是把他所想象中的吴羽策写了出来。
极尽想象的YY。
看着自己的文,昨晚,他好像是不小心笑了出来。他还记得吴羽策那时狐疑的看了他一眼。
然后自己洗完澡出来时,吴羽策就不见了。
是……吧?
一身冷汗。

事实证明,的确是李迅所想的,最后那种情况。

虚空会长:那个……副队啊,队长最近怎么没来?
鬼刻:他最近膝盖不好。
吴羽策冷冷的回答。

评论(3)

热度(63)